终末之人-Enderman

欢迎关注这只小小的可爱鸽子!
看官来都来了给个免费的红星蓝手好不好?(星星眼)

【和谐友爱f5】VATERLAND

10.13:26  柏林大学

米洛痴痴地望着远处的大防空塔走着神,一位满身征尘的军官冲了进来:“您好,是参谋官米洛吗,请出来一下。”言辞虽然不犀利却毫无辩驳的可能。门外,一名严肃的长官正等着米洛,他的肩上佩戴者崭新的元帅衔,与他的满身尘土似乎不那么相配。眼前的元帅笑着将米洛举着的手放下:“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也不用再这么毕恭毕敬的了,自我介绍一下,黑尔姆特·奥托·路德维希·魏德林,新任柏林城防司令。”米洛“魏德林元帅,听从您的调遣。”说罢米洛想要开口问问魏克斯元帅的下落,但魏德林杂乱无章的额头下一双锐利的眼睛仿佛已经洞穿了米洛的心思:“说起来魏克斯也是,跟元首在地堡里大吵一架,威廉·布格道夫气的当着元首的面就开了枪。”因是看出了米洛眼中的担忧魏德林眼中显出了几分烦恼与不解,他苦涩的笑笑,“没事,魏克斯没被打中,他当时说要放弃柏林来着……算了,这些你也不需要知道了,希望我们能重现一个斯大林格勒,或者是一个莫斯科吧。”米洛似乎还想说些什么,魏德林摆摆手让他退下。

繁华坐在屋里,见米洛回来了,想到今天早上米洛对黑猫的关心就问起了这件事。米洛听完后偶然想起繁华之前和天翼共事过就问他认不认识天翼。得到了繁华肯定的答案后,米洛指了指地图上的前波拉美尼亚,笑着解释道:“我和cen,猫猫,卡慕还有红叔他们 ——没事你也不认识。我们在波拉美尼亚相识,回来他们都进了,cen还拿了个二级小队副……”米洛的话语从最初的解释慢慢变得像是在自诉心曲:“后来我参加党卫队前曾经征求过我父母的意见,但我父亲一直不同意,最后我还是私自去了。”米洛稍稍停顿了一下,因见到繁华还一直专注的倾听着,他墨绿色的眼瞳变的愧疚,“后来我们就成了朋友了,希望我们还能再相见一次……”

又是一个午后,焦虑、愧疚、紧张,许许多多的情感缓缓消散又慢慢的再次酝酿着,曾经的荣耀缓缓远去,但他们依然相互厮守在对方身边。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