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末之人-Enderman

欢迎关注这只小小的可爱鸽子!
看官来都来了给个免费的红星蓝手好不好?(星星眼)

【和谐友爱f5】VATERLAND

想要红心蓝手和关注......

又名《没有什么能够将我们分开》,侵删

蒸煮别看别看别看!

貌似前面少更了一段?

本来想这周六更新的结果电脑坏了当场吐血

八、插曲:

1940  “QIQI,你们真的要走吗?”蓝发蓝眼的少年跟在QIQI后面,不舍的追着他。“嗯,是的,我们要去法国。”QIQI也有些不舍。“哎,你们SS18好,就法国那点兵……”少年的挚友打趣道,“我等会要去找黑猫他们了,QIQI,就此别过,我会永远等着你的!”

离别的时候,没有令人伤感的洒泪,也没有恐怖的狂笑,两个青春的男孩各奔东西,在1940年的盛夏。

1945  “我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爱上他的……”QIQI苦笑,他记忆里依稀记得是在某个平平无奇的晚上他听到天翼睡梦中脸上笑着喊着他的名字,在那一刻触动了他满满的爱意。他脑海中一片混乱,但那封信却是格外清晰:

你到柏林了吗,我亲爱的地狱二公子?我可是等你等了5年之久呢。我现在还在SS7这个“装假师”顺便拿了个副营长加三级铁十字哦。不过我们的装甲师驻防区域一直是不固定的嗳,所以能不能看到我和猫猫他们就看你的运气了。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你的,《进攻报》上面有。总之,希望快些与你见面~

Yours

电音小王子天翼Alety

也许是在那一瞬间的感情升温,抑或许是信起到了催化剂的效果,QIQI积攒了五年之久的爱意终于成为了一匹脱了缰的野马。此后他每每仰望天空,那个蓝发蓝目的少年总会使他浮想联翩。“我在SS18,也没动,你能来找我吗,男……朋友。”少年看着湛蓝的和爱人一样颜色的天空,自言自语。

9.7:21  柏林胜利纪念柱下

苏联人将进攻提前至四点,现在过去差不多三个小时。道路上,被击毁的战车残骸毫无生气的躺着,几个黑乎乎的炮塔被别在一边,碎掉的军服飞溅的到处都是。卡慕倒在红叔怀里,眼睛不停地张张合合。“昂口~苏联人那边烦死啦~人家要困死了啦~”红叔宠溺的看着他,伸出手揉了揉卡慕的头发。“红叔叔~让人家睡一会嘛~”卡慕软软糯糯还带有些傲娇的男声让红叔的心防瞬间垮掉。“好啦阴间人,我去给你拿些吃的(C10H15N3懂得都懂),你先来这小眯一会吧。”红叔用手揪了揪卡慕的迷彩服,顺便对qiqi说:“琪琪,有那个东西吗?”qiqi在一旁心不在焉的吸着烟,无趣的丢给红叔一片,顺便恶心了一波红叔:“昂口~你可不要老是盯着卡~muamua~呀,这样人家可是会羡慕的呢~”红叔“yue”了一声,叹息道:“哎呀我吐了呀,能不能以后别恶心老年人了呀注意我的感受好吧……”正说着,浅层睡眠的卡慕迷茫的将一只手伸到红叔的肚子上面。“嘶­——哎呦我滴个龟龟卡慕你要干嘛呀。”却见到卡慕笑着:“没什么,就是摸摸男朋友的胸~”虽然说卡慕经常怪话连篇,但这一次但这一次红叔听着却格外真诚。“woc,他这次不会是真的吧,或许我也有点……不是不是怎么可以对自己的好兄弟怎么想?“已经陷入精神分裂症的昂口(bushi)呢喃着。

Qiqi在一旁静静地看着选帝候路——没有人逼他这样做,他只是很想看而已。脑海里那个蓝色头发的少年总是重复着一句话:“来我这里。“

他笑了笑,如此的璀璨却又悲凉:“天翼,男朋友,在我拥有你之前,我会一直等着你的。”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