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末之人-Enderman

欢迎关注这只小小的可爱鸽子!
看官来都来了给个免费的红星蓝手好不好?(星星眼)

【14:00/C猫】VATERLAND C猫篇

上一棒@玄裕安

下一棒@“/+*={%s*=$—&J”%

猫C双向暗恋,但并未互相表明心意

又名《没有什么能够将我们分开》,侵删

蒸煮别看别看别看!


导入:1945.9.5   Belen(柏林)

 

菩提树下大街,勃兰登堡门前

 

战车上的四匹骏马愤怒的注视着大摇大摆地从马蹄下经过的的草绿色爬虫们。经历了5年的厮杀,他们的军队终于可以沿着对手心脏的主动脉潇洒一次,即使这个国家在9年前还是他们争相宠爱的对象。但慢慢的,他们中的有些人开始坐不住了:

 

天边的几块红色的阴云越来越近,贵宾席上的蒙哥马利等人面面相觑。恶魔般的乌龟缓缓向前爬来,盛宴的主场—JS-3重型坦克粉墨登场,旁边的格高尔吉.康斯坦丁诺维奇等人终于展开了他们紧缩的眉头,浮现出开心的笑容。

 

“在敌人欢庆胜利之时,又有谁会想到匍匐在脚下的失败者的表情?”

 

---埃里希.冯.曼施坦因陆军元帅

 

1948.2.16   于柏林寓所内

 

Zero:

 

无论如何,欧罗巴的大战在5个月前悄然结束。黑德街,威廉.冯.凯特尔元帅略带悲哀的语气仍余音绕梁:“自今日午夜起所有战线都将停火,我们持续了6年的英勇战斗已宣告终结……”1200万人的伤亡在那一刻似乎不算什么,重要的是祖国已彻底沉沦。

 

As the said says;“AfterGermanRich,there’s no Dechlandforever.”

 

—————————分割线——————————————————

 

致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历过的,那段为了祖国,为了恋人,为了自己而战的那段光辉岁月。

 

战争结束了,我和我的爱人都活了下来,但是我们的家园再也不会出现了。

 

致在战争中牺牲的所有战友。

 

致昨日的战火,

 

致今日在身边的恋人,

 

致明日的VATERLAND。

 

四月二十八日  The beginningof the end

 

1.科蒂花园区  4:14

 

“猫猫,快醒醒啦,4点多啦,对面那帮‘人’该来啦!”badcen轻轻地揉了揉旁边正熟睡着的小孩的肩膀,把脸静悄悄凑过去,在他耳边呢喃道。

 

“唔……好的呢cen……cen哥哥~“黑猫迷迷糊糊的睁开紫金异瞳的大眼睛,在cen的党卫军服上讨好的蹭了蹭,像只大猫靠在主人(男朋友)身上撒娇,同时伸出右手想闭着眼给STG44上膛。Badcen宠溺的笑了笑,从黑猫手里拿过枪。随着”咔嚓“一声脆响,黑猫打了个激灵,坐直了身。“多大的小孩子了,赶紧的,营长。”Badcen把枪递给他,然后半靠在旁边还留着上次阻击的弹孔的几块沙袋上,“高坚果小甜茶奶油公主BadCen.”黑猫糯糯叽叽,“我明明已经成年了!”

 

黑猫是badcen早在童年便认识的朋友,狙击手加上最年轻的营长—--他在报纸上读到过----而他badcen也不是凡品,二级小队副,和黑猫的军衔相同。4月15号克劳塞维茨师才调至柏林,拱卫总参谋部。 

 

Cen看着趴在战位上披着风衣的黑猫,冰一样的海蓝色双目慢慢地显出温情。他从见到黑猫的第一眼便开始被猫猫吸引,现在几乎已经把猫猫当他女朋友待了。“你慕,我想啥奇怪的东西呢!?“cen使劲摇了摇头,脸颊泛上一点点潮红。他慢慢地向黑猫靠过去,希望可以以此从恶魔中保护他。

 

他,只是,很爱很爱他罢了。

 

转黑猫视角~

 

“cencen,cen哥哥今天对我笑了,他真的好可爱!我愿意永生永世当他的猫,我要在他的怀里当他的小狗~”他笑笑,“我可是古拉尔黑猫,果真是最可爱的人呢~我想,你一定也会喜欢我的,对叭~”

 

黑猫玩了玩额头前的刘海,眼神中早已透出杀戮的欲望,他向未来在它上面的人投出一个飞吻,一头扑在沙袋上。

 

转CenCen视角~

 

“准备开打吧,这样我也许可以多保护你一点。我的……猫猫。”BadCen瞥了瞥身畔的人,没有再多说什么。

 

“它为什么这么大?200万人要分成几千个小队慢慢的清扫……对面毕竟有50万人……“布丘鰙夫中将趴在地图上自言自语。他手下的士兵士气极其旺盛,但军纪就……他没有再往下想,转过身坐在椅子上休息。

 

但愿我们能活下去,然后再战友们面前举办场婚礼,或许,我们一起在这里永远陪伴我们的祖国,也不失为最好的结局,你说是吧,我最爱的,猫猫。

 

2.6:13科蒂花园区

 

“苏联人在科蒂花园区——帝国总理府一线部署了数千人的部队,在短短一小时之内竟然组织了三次冲锋,但我们都很清楚,这里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除了总参谋部。”

 

---埃里希.冯.曼施坦因《失去的胜利》

 

“你看到对面那帮疯子了吗?”

 

“等会他们冲过来在开火!”

 

“所有弟兄们,准备好!”

 

“…”

 

望着像潮水一样涌来的土红色巨浪,黑猫享受的勾了勾嘴角,将瞄准镜死死套住了旗手的头。“呵呵,大概也就长我五六岁吧,”黑猫叹惋地想,但随后他就轻轻扣动了扳机。一枚7.92X39R被复进机猛的推上膛,然后底火冒出一阵烟,子弹带着怒火与哀怨在空中高速旋转着前进,最后随着“嘎达”一声脆响,打进旗手的头骨。早已被鲜血熏黑的大地似乎根本不介意迎来一个崭新的、还带着体温的、新鲜的死尸,紫色的脑汁伴随着一些粉红色的东西(我在吃东西啊喂!yue~)飞溅着,最后落在身后写着“斯大林万岁”的镰刀锤子旗上。(此乃日裔苏军也。DOGE)

 

“臭小孩,打得不错。”cen转过头,快速的递给黑猫一个清纯的微笑,湛蓝的眼睛充斥着“关怀”两个字。黑猫倒没有理badcen,不过他故作高冷的样子并没有骗到我们伟大的末地领主badcen。至于为什么?看看一些猫那通红的脖颈和微红的脸就知道啦。不过黑猫到没有意识到这些,他正一边打着枪一边给badcen飞吻呢:“cen哥哥,什么时候才可以和我在一起呢?”

 

在高高飘扬的战旗下,两颗炽热的心在比肩奔跑,向着跑道的交织点。只不过,他们的主人还没有意识到而已。

四月二十九日、

 

1.6:37 科蒂花园区外

 

插入:“布丘鰙夫!你这只母狗在干什么!suka  blyet!如果你在5月10日之前还没有占下柏林,你就给我等着行刑队吧!”朱可夫的训斥声还在源源不断的从话筒中传来,但面色渐渐阴沉的布丘鰙夫显然已经没有耐心再继续听下去了。

 

————---——-—————————分割线——————----——-——--——-——————--——--

 

“乌-——拉”的叫声不绝于耳,一波波的苏联人疯狂冲到枪口下然后又被防守者的火力打得溃逃。Badcen不耐烦的拉响一枚M24手雷扔了出去。前细后粗的雷体落点准确而又致命——和躲在战壕之后的badcen预测的一样。黄色与金色的绚丽色彩扑面而来,灰的烟雾伴着响烈的爆炸声绽开。

 

“天翼,你快拿支STG44过来,伊万们太多了啦!”cen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战果,回头用甜甜的少年音喊天翼,男孩栗色的短发被风吹起,海一样冰凉的眼神透着一股坚毅的气息。后面的天翼顺手扔给他一直崭新的步枪,随后扛起一支铁拳瞄准一辆正不可一世的T-34/85。随着手上的一阵震颤,黄色的火箭助推头飞了出去,对面的战车转眼间便被炸得身首异处——看来是被打中了弹药架——几名附近的苏联士兵也在刹那间被碎片切割成无数穿着军装的小肉片。但没想到天翼刚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来庆祝他的又一次胜利时,右胳臂传来一阵剧痛。“呵呵,唔…”他意识到了什么,但只冷酷的笑了笑,拿起一旁的枪就准备继续打。“傻狗!右臂都受伤了还开什么枪!”cen眼尖,一下便瞥见他正疯狂流血的右臂,不由分说就背起他向后方的医院跑。

 

在旁边的黑猫愤怒的目睹了全过程,无数恐怖的复仇之火从他的那双黄紫异瞳中燃起。“我艹你苏联人的高炉的——啊呸,说你有高炉就是对卡慕的侮辱!“他愤恨的骂道。Kar98的瞄准镜已经锁定了那个还不知情的凶手的头。冷漠的一声枪响,又是一模一样的情况,不过这次的子弹更过分地从苏联人的太阳穴贯出,尸体重重的倒在地上,酱紫色的淤血倒是争气些,还在空中飘洒了一会。给战友报了仇的小猫潇洒而又不失冷漠的笑了笑:“天翼,你的仇,我报了。”

 

我听说,所爱之人与爱人的内心是藕断丝连的,所以,有我在,cen……嗯!他一定不会有事的!希望如此…吧,我最爱的,cen……哥哥。

 

2.14:15 中央公园

 

黑猫没有想到几百号人。唯独失踪的是badcen,黑猫更没有想到,现场会有一枚二级铁十字勋章的残骸。他今年才刚刚满十七岁,cen不单是他的暗恋对象,更是他唯一感到保护感的人。“天翼!你汝母的告诉我,我的c……cen哥哥,他去到哪儿了?你他喵的告诉我!”黑猫无力地靠在一棵短了一半的黝黑的枯树上,用无力的、歇斯底里的声音对着天翼吼道。“猫猫,你听我说……”天翼似乎很难受地干咳几声,无奈的苦笑着,眼角流下眼泪:“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呜”少年深蓝色的眼牟中流露出几分自责与后悔。他头脑现在晕乎乎的,只依稀记得自己被防空警报吵醒,然后一股猫薄荷的味道环绕着他,背起他便冲出了公园。“你放心,badcen他应该……”少年说不下去了,他一头深蓝色的直发乱蓬蓬的,衬着他悲哀的心。

 

黑猫就那么一直呆呆地与天翼对视。他从天翼苍白的脸色和不断流出的泪水中早已知道了一切(作者提醒:你认为呢?够刀吧?呵呵。),他紫金异瞳中的光泽慢慢的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从未有过的麻木与思恋。

 

“你不会离我而去的,cen,我一直相信着你。”黑猫站在破败的树林里,望着柏林的远方,AUTO大防空塔的位置,“别忘了我们在布列斯特的约定,无论什么都不能够将我们两个分开,等我,cen.”

 

3.入夜  柏林大学

 

米洛深夜被召到柏林城防司令部,戴着黑框眼镜留着少许短金色卷发的城防司令魏克斯元帅见他来了站了起来:“就知道你们两个会一起来,戈培尔的命令——搞笑,啊不是说你们——现在宣读,司令部参谋,米洛,进中校待遇,传令兵繁华中尉待遇!”米洛原来想着深夜找他来肯定是战局又崩了一部分,没想到却是给他的晋升令。似乎是看出了米洛小小心灵里大大的疑惑(废话谁看不出来呀),笑着拍了拍米洛的背。米洛的心顿时狂跳起来,脸上也是一阵潮红。

 

“你瞅瞅,你们真是为戈培尔提供了绝佳的宣传材料。”魏克斯将手中的《进攻报》底稿给展开。米洛看了那上面的内容差点没吓晕过去——那上面题目是《日耳曼民族之间的高贵友谊》的照片不正他喵的照的是是他和繁华安慰那俩希特勒青年团士兵嘛!这要是被他家里人看见……“司令,我这…额…听我解释……”,米洛害羞地结结巴巴的说,可爱的少年娇羞的低着头,白皙的手指不安地一下下扣着军服。

 

不过魏克斯可领会不到米洛这时动的无限小心思,他正尴尬得无话可说时,旁边的陆军参谋长克莱伯斯

 

将军解了围。“米洛中校,过来一下。”他对米洛招招手,米洛敬了个礼便快步走过去。

 

“偌,给你,元首地堡的电令,”克莱伯斯懒散的半躺在椅子上,“你去趟科蒂花园区,叫凯赛琳和邓尼茨那帮还在那的人赶紧一个不剩的撤出来到科隆去。”即使是略带轻松地语气也掩饰不住那份深藏的无奈。繁华听出来就想问个中原因,米洛却轻轻抓起他的手,一同默默走了出去。

 

-——------——-————分割线————-——————-——--

 

克莱伯斯转过头去,愤怒地向魏克斯元帅抱怨道:“魂淡!真就是全疯了,用48万来对抗200万!上帝都未必守得住还不让撤!”“懦夫!”魏克斯被他一激也发了火:“为帝国效忠是我们的诺言,你就敢这样轻易违背!”“老古板!”克莱伯斯也动了怒:“元首真没说错你,虔诚的天主教徒!你要决心死在这里,我可不奉陪!”魏克斯不再说些什么,转过头去对着电台吼道:”前线部队给我保证工事!”

 

-——------——-————分割线————-——————-——--

 

米洛和繁华在门外听着,,等到屋内的争吵声渐渐平息下来,米洛就拉着繁华一路小跑,路上繁华弱弱问了句:“米洛洛,干嘛呀跑这么快?”眼看着前面就是科蒂花园区的外围阵地了,米洛停了下来,将繁华拉进一条小巷里。

 

少年那一头粉发涌进繁华的胸。“你……米洛你干嘛呀?”繁华吓了一跳。可米洛只是小声畷泣着。良久,米洛拉开繁华的领口,轻轻抚摸着他的铁十字勋章。“繁华,我能希望你不要离开我吗?求求……你了!”繁华安了心,笑着揉了揉米洛的头:“宝贝儿,干嘛呀。相信我,我会和你永远在一起的。”米洛乍然抬起头,用一双水汪汪的墨绿色大眼睛狐疑道:“那我要是接到命令撤离呢?你说过会为了元首战斗到最后一刻的,但我不想让你离我而去……”米洛最后那句话几乎已经是在用蚂蚁小的声音说了。繁华没有听明白,见米洛哭得越来越猛,干脆闭口不言。

 

“你想过牺牲吗……像那位最后一位普鲁士人一样(不用说也知道是博不幸),你为元首效忠过吗……”繁华轻轻地拍着米洛的背,竭力用轻松的声音安慰米洛。米洛干咳了两声,回答他,“唉……我只在三七年杀过两闪米特人(摩西饶命),但我或许一直没有想过牺牲……”繁华叹了口气,“你还是太……我在布列斯特也杀过人,和战友一起。”他特意强调了后面半句,但还没等到他说完,米洛就抓起他的手然后狠狠亲吻上去。他狞笑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繁华,平日软糯的少年音变的凶残起来:“或许,我该做好和你一起牺牲的准备了呢……就和你一样的,然后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啊~”繁华听见这病娇的声音吓了一跳,这也许是他记忆你第一次听爱人用恶狠狠地口气说话。“米洛,相信我,我们会活到最后的,就像我与你的感情一样。”

 

你知道吗,没有什么能够将我们分开,即便是战争。纵使日落西山,黑暗笼罩,我们彼此也会像光一样永不分离。

 

一双紫金异瞳默默望着这对亲密的情侣。

 

三、番外篇  梦,是假像与反义词…吗?

 

一只小小的番外pa好耶!

 

某只猫的发疯(bushi)日常

 

看的时候建议配乐:《Der gute Kamerad》《我的好战友》QQ音乐上就有同名,个人感觉真的特配!

 

1.23:53 科蒂花园区

 

黑暗,

 

永恒的黑暗,

 

无穷极的黑暗,

 

永恒的且无穷极的黑暗,

 

笼罩着柏林的每一个角落。

 

黑猫窝着身子睡在战壕里,和顺手摆在一起的步枪,真像一只熟睡着的可爱小猫咪。“嗯——cen gie~gie~人家冷啦……”黑猫在睡梦中呢喃着什么。一旁醒着的天翼听到男孩叫那个让他崩溃的名字,眼泪立刻流了出来。他猛地眯了眯眼,噙住了泪水,扯过一条行军被给他盖上。天翼越想越失落,索性一只手搭在猫猫身上就躺下睡着。

 

2.23:53  黑猫

 

“cen哥哥,快过来啊,我在这里呢!”黑猫恍惚中看到了一个身材高挑匀称的少年。四周如野战医院的帐篷内里一样的洁白,四周萦绕些奇奇怪怪的白色气体,前面的少年身体动了一下,却对黑猫置之不理。

 

“cen哥哥,我是黑猫啊!你的猫来看你了!”黑猫惊讶的抽泣着向前跑去。少年霎时回头看去,海蓝色的无限生机的深邃眼瞳注视着黑猫。“cen哥哥,我知道的,你没有死!”黑猫激动着,可“Badcen”的目光听到了这句话转瞬之间就变得冷漠的没有一线生机,他的口机械的一张一合,吐出来的也不是语言,而是一个个字符:“不对,古拉尔黑猫,你错了。”黑猫倏地怔了一下,不相信的问哪错了。

 

“Badcen”残酷的笑了一声,in two minutes变出几千个无处不在的分身,镌刻在四周的墙与天花板上(“眼Q”狗头保命)。“黑猫,还在想什么呢,我已经死了啊,不是吗,我已经阵亡了啊,不要再想我了,再见吧。”少年和往常一样奶声奶气的声音此时在黑猫耳中是那样的冷漠,少年不管不顾的转过身去,就那样慢慢地彻头彻尾地消失在了黑猫的视线中。

 

“Cen哥哥,等等我——不!”

 

末地传送门框架代替了虚拟的洁白的墙,可上面没有一个末影之眼,自然此时也找不到那种东西。海水倾盆而下,冰凉的液体啮着黑猫。水越长越高,淹过了他的胸部又流进他的肺里。沉重的压迫和难受的缺氧感下,黑猫却不知为何,反而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他普通的笑了笑:“cen,看,我来找你了。”

 

黑猫倏地从战壕中站起来,失重感和缺氧感使他头晕目眩。小孩大口大口吸着空气。他往胳膊上看了看,泪水顺着他的袖子已经沾到了他的袖标上。

 

“cen哥哥,我听别人说,梦,是假像与反义词,但我却希望……唉,没什么,我等着你就好了,我最爱的,Badcen哥哥。”黑猫一字一顿的自言自语,留下一个孤单的背影。

 

FIN.

 

四月三十日

 

1.5:14 “AUTO”大防空塔

 

“他醒了吗,伤势怎么样?”Q3刚从楼梯口冒出头来,FO就回头问了一句。“怎么先问他啊,FO哥,怎么,这是不关心我了?”“你他慕故意找猹是不是?”FO忍住了文明语言,准备值此机会套出Q3GG喜欢的人,于是他故意说:“对啊,他可比你强多了,长的那么好看,心里有点喜欢他。”Q3的不快与失望一下子就露了出来,虽然只有几秒钟的时间但仍被FO尽收眼底。Q3心里暗暗骂道:“淦,早知道就不救那个奶包子了。”FO刚想郑重一点问Q3gg他到底是不是喜欢他,无线电里就响起了长官的命令:“Q3\FO,准备好榴弹,选帝候路上的苏联人已经压制住党卫军了!”FO听后双手一摊,拉着Q3叫上炮组:“得了,诸位,开工了。”

 

长长的炮闸向后退了一下,旋即飞奔到原来的位置,一阵阵浓烟散发出来,大防空塔上的数门防空炮同时开火。榴弹与高爆弹带着两道黄色的条纹高速旋转着直奔街上的战车纵队。灼热的钢片肆意的横行,不可阻挡般的切碎德意志道路上的一切阻拦。装甲车与士兵的钢铁与细胞制成的肌肉慢慢碎裂,但有战车迅速的补上。黑猫他们窝在战壕里,心中快意却又发咻的听着不断传来的尖叫与重物倒地的声音。

 

“阿诺德先生,”朱可夫胸前整齐的挂着勋章,在电话中慢条斯理的说,“你的美利坚陆军航空队坐拥几百B-29轰炸机,能不能轰炸一下柏林的防空塔?”朱可夫接到了前线的报告,眉头紧紧地锁着。“朱可夫元帅,我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少将!没用马歇尔将军的授权,我无权轰炸!而且……”朱可夫气愤的挂了电话:“blyet!传令前线,给我务必攻下柏林,让那群资本家见识见识——卫兵,给我拿瓶可乐来!”

 

2.15:28 “AUTO”大防空塔

 

深厚的灰蒙蒙的堡垒里,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只简简单单歪歪斜斜贴了个红十字的木门后面,是几排整整齐齐的满满的白色床铺。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孩静静地躺在床上。他的身份牌早已消失不见,被弹片画出数个小口子的迷彩被随意的铺在身上,颈间的黄色围巾沾染着斑斑血迹。

 

“猫猫……黑猫……你先别走,等我——等我说一句……猫猫——!”

 

身体有几个部位在隐隐作痛,但他已顾不上这些。眼前,他的暗恋对象,黑发猫耳的少年只是在前面默默地自顾自走着,他只能努力跟上去,眼见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黑猫却突然转过头,身材姣好,与它搭配的本应充满生机的紫金异瞳却毫无光泽。“猫猫,你没事吧……黑猫!”

 

“猫猫!黑猫!”cen一个激灵从床上站起来,好长时间紧闭着的蓝瞳终于张开。他狠狠掐了自己一把,“嘶……好痛……还好是梦啊,”badcen话语中揣着几分幸运与窃喜,“不过我他妈了个巴巴的这是在哪呀?”逐渐emo的cencen环顾着周围昏暗的灯光,开始c言c语。

 

虚掩着的门突然被推开,金色的光芒涌入了这小小的“住院部”。“艹。”cen吓了一大跳,被闪着眼后只得手忙脚乱的将埋到枕头下面。来人看到他这样一种做派,轻轻的笑了几声。“怎么,终于醒了,好几个小时,你这觉睡得挺香哈。”音调高高伴着轻笑的少年音。“q3!”头还在枕头下的cen委屈巴巴的叫了声,“是你救了我?”“badcen,快点起来了。鬼知道是那个仁兄把你拖到着的,不过是我和FO一直看着你。”badcen眼角酸酸的,他用力将泪憋回去。向Q3开个玩笑:“谢了Q3gg,快叫好爸爸。”“尼玛你个没心的玩意,早知道把你扔出去了。”被占到便宜的不开心Q3故作生气的走进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揉了揉badcen的棕色卷发。“你也是,一听警报就踹开椅子背着他(天翼)跑了,路都不看……放心,天翼现在好好的,”不知为何,Q3说到这里时停了一下,“不过你这小子反而是因祸得福了。”Q3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银质战伤章,“偌,魏克斯元帅临走之前发的,归你了。”cen估计好久没拿勋章了,一开口就是句“Hall  Hittler!”Q3不服的撅撅嘴,“好家伙不感谢感谢你的父亲我?”说罢便不等badcen反应就捏了捏他的小脸蛋,趁着小奶包子cen gie~gie~正奶音尖叫着(bushi)把奖章带到他胸前。

 

墙壁抖动着,不时传来着“咚——咚——”的声音,像是金属棒在不停的撞击,又像是锤头在慢慢敲打(大概就是枪打在石头上的声音),在平日看来这是噪声,但此刻此景,它一刻不落的反映着激动的心。

 

3.19:02 佩珀尔波夫铁路枢纽

 

“SS7在这里的营长出来一下!”米洛靠在繁华肩上,在工事外叫着。过了一会,两名二级小队副奔了出来。“长官,有何吩咐?”米洛匆忙环顾了一下,却发现没有心中猫耳少年的身影。“猫猫呢?”米洛心里突然一阵痛,直了直身子。“您是说古拉尔黑猫?”一名二级小队副笑了笑,“他还在那边,好像是在写情书?他是我们营长——算了反正这师的编制也快被打没了——您有事叫我们说就行了。”得知黑猫在写情书,米洛自衬应该是给Badcen的。“不用了,带我去找他。”米洛点了点头,跟着两名军官的身影来到了黑猫身旁。“猫猫,我来了。”米洛叫他。黑猫连忙收起情书,转过身对着米洛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米洛突然想到繁华还在后面呢,连忙把耳朵凑到黑猫耳边说道:“你阴间个茄子啊!我现在是有夫之夫啊而且对象就在那边看着呢!”黑猫听了这话强颜欢笑道:“米洛……额哈哈哈宝贝闺女(红叔:???)祝你和繁华新婚快乐啊。”眼角却不争气的留下几滴泪。米洛见状一慌,拍着黑猫的背把他带到远处。

 

米洛从黑猫的眼睛中读到了几丝伤感,几分羡慕,以及一点点的悲痛。他联想到一直没见到cen,估计也明白发生了什么。“没事啦猫猫,不用伤心,你会有的——”墨绿色眼瞳的少年搂了搂怀中的猫耳少年,“比如Badcen就很不错侬~对了说正经事,Q3顺路叫你明天去一趟AUTO大防空塔,喏,就是那边,”米洛用干干净净的手指指了个方向,顿了顿又说:“具体你再问问路哈,他说有个大惊喜给你,嘿嘿~还有,魏德林元帅命令你带着其他人立即与SS2合并。OK,我要走了!再见!”米洛挥了挥手,快步离开。

 

“会是你的!cen哥哥!”黑猫咧开嘴,在米洛背后轻轻狂笑着,“呵呵呵~cen哥哥,最爱你的猫猫要来找你了哦~”黑猫的两只猫耳高高的竖了起来。“一定要等着我哦,我的cen——cen——^_^。”

 

五月一日、    CLOSER

 

1.5:20 “AUTO”大防空塔附近

 

“艹,累死本尊黑涩妖猫少爷了呢~”黑猫气喘吁吁的跑向远处那座陌生而又熟悉的巨大建筑。早上清冽的风从他耳畔刮过,两条灌了铅一样的腿越来越沉重。“没事的,黑猫,你马上就要见到心爱的Badcen了。”黑猫在心中暗暗的为自己打气,在半个多小时的奔跑中他已经做好了向cen表白的准备。“靠,好冷。”跑着跑着,他突然打了个喷嚏,,突然发现气温原来好低,想到他那件暖和的风衣在走之前已经交给天翼收着了,“嗯……这一定不是什么坏事,肯定是我衣服穿得太少了——嗯,一定是的!哈哈我真是个添柴!”但他的心声却是不同。

 

“嗯,应该是Badcen在想我吧?没事宝,相信我,在等我一会,我马上就来找你来了哦~呵呵……”

 

2.与此同时  大防空塔内

 

Cen再跟FQ组合待的这段时间里,他醒了后就吃了一嘴“狗粮”,其中包括:二人之间总是无意识的贴贴;Q3不时地满嘴火车;FO眼中对Q3的爱慕之情……“我滴个龟龟……”Badcen揉了揉发红的脸,摇了摇头,“我总觉得他们俩之间有东西啊,就像我对黑猫一样——”Cen突然意识到再想下去自己的人设可能就要没了,连忙终止自己心中那些“邪恶”的小心思,“我怎么会对自己的好兄弟动这种心思啊QAQ,但……”少年几秒钟之前还是红里透白的可爱脸庞“唰”的一声爆出几条可爱的小青筋,懒得没有一丝杂质的眼眸多出一些愁绪。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银质战伤章,“今天我就回前线了,不知道黑狗有没有出问题。”cc一脸的抱怨与生气,不过细看便会察觉眼底那抹关心与宠溺。“猫猫,等我,我来了。”cen换上帅气的党卫军黑色制服,一个翻身从床上下来。

 

“等着,cen\猫猫,我来找你了。”

 

3.5:40 “AUTO”大防空塔

 

黑猫扶着混凝土墙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紫金异瞳与长长的刘海掩不住思恋与期望,他颤抖着按下墙上的门铃。厚重的大门缓缓打开,他知道的,那门的背后,是2104分钟的等待与永续的重逢。

 

另一面:

 

Cen站在门旁的开关前,少年1米85的个子和冰冷但温暖的目光注视着大门,似乎一直在等待着什么。旁边的时钟一刻不停忠实的走着,和男孩的喃喃低语相符相合:“猫猫,猫猫,猫猫,快开门啊……”终于,楼上Q3激动的从对讲机里喊:“Badcen,白滴肾!快开门啦!他来啦!”

 

厚重的门,伴随着“吱呀——”一声,缓缓开启。

 

————————————————分割线————————————

 

黑猫站在门口,热烈的目光注视着那扇门缓缓开启。突然间,他心中的熊熊燃烧的火就像被毫无准备的浇了一盆冷水,只留下一点点红色的碎屑。门后是毫无生机的昏暗,他呆呆的走了进去。“果然……不是你吗,cen,在我心目中,什么都代替不了你啊……难道你终究还要让我一个人走下去吗……”男孩无力的小口抱怨着,眼角划过几滴泪水。

 

“笨蛋猫猫,想什么呢,我在你左边哦。”耳畔突然想起奶奶的、略带嘲弄的、熟悉而陌生的声音,黑猫不假思索又不置可否的转过头去。

 

映入眼帘的先是一双湛蓝的双眸,然后是梦中情人优美匀称的身材和可可爱爱的小脸蛋。黑猫先前所有的思恋在这时候给了他无穷的勇气,他下意识地伸出唇,不由分说就直接对着cen吻了过去。

 

其实cen也是决定在今天向黑猫表白的,他刚刚捉弄着他的小男友,开心的享受着小小的快乐。不过看到黑猫竟然如此主动,cen想要表白当1的想法自然是泡了汤。“他也喜欢我?”看着朝自己飞来的钱红色嘴唇,cen的心态瞬间就120.不过,大坏心眼子拥有者BadCen耍了个坏心眼子,趁着黑猫下体空虚(?)就伸出手搂住了他的腰,接着,趁黑猫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下子吻上了猫猫的唇,“臭小孩,这次可是你先主动的哦,我就像热爱末地一样喜欢你,爱你。”

 

我们在末日之下起誓,我们在命运之旅起誓,我们在黑暗中向着爱神起誓,愿上帝眷顾我们,让我们的爱互相交织,直至路的尽头。没有什么能够将我们分开。

 

4.7:51 柏林动物园

 

黑猫、BadCen和大队大队撤离的士兵走在碎石瓦砾铺就的小道上。他们已经到了预定的集合位置。“先整顿一下,cen,架无线电。”黑猫满头大汗的从士兵队伍里出来,大老远朝着cen命令道。“好嘞猫猫,”cen随口应了一声,举起话筒问qiqi:“喂,QIQI吗,天翼和你在一起?”电话另一头立刻传来了地狱公主的阴间撒娇:“哎,cen~cen~对对对,我男朋友现在和我在一块呢。”“尼玛,合着地狱人都一样是吧。正经点,你们到哪了——?”cen眉头不易察觉的皱了皱,他感到有谁正看着他。“我们还有差不多5分钟到,咋了cen怎么突然不说话了?”QIQI在无线电里报完点,估计也是猜到黑猫来了,就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喂喂我说cen啊,你和黑猫小两口就慢慢腻歪吧,我挂了哈。”

 

通讯完毕,cen和黑猫找了一处空地肩并肩的靠在一起。为了不至于冷场,cen从怀中抽出一直不知道哪里来的深蓝色水彩笔,在背后白猫的模型的眼睛上图了几笔——说来也怪,柏林动物园的这俩猫模型一个早已熏得变黑一个却依然算得上洁白——但随即cen就把笔收了起来做到了猫的背上:“看,猫猫,我在你上边。”cen把脑袋凑到猫猫耳边,轻声呢喃道。“唔…..好的呢,cen哥哥~(梅开二度了属于是)你说的都对~”一开始昏昏沉沉中了圈套的可怜猫猫过了一会才想到了什么,连忙竖起实际上并不存在的猫尾巴,“你他喵的刚刚叫你老爸什么?我是在上还是再下?!”只是话音未落猫猫就看见了badcen的专属大拳头,当机立断大声说道:“watch out! watch out !watch out!唉唉唉唉好爸爸我知错了别呀~”不过腹黑(bushi)的小小波的cen一副毫不领情的样子,继续(装着样子)80黑猫。黑猫终于蚌埠住了,大声叫道:“哎哎哎哎哎别别别呀白的岑,你是老公你是在上你是钥匙我是孔——”这一招果然管用,cen的脸瞬间红了起来。他的脸本来就很软萌,此刻看起来更加吹弹可破。“CAO~黑猫都拜你所赐我的人设他彻底崩了呀。”他抱住黑猫的腰腹,把他的头抱到胸口。“嗯~傻猫~这才对嘛~”正当许多营里的士兵看过来时,cen企图将黑猫放开,没想到楚楚可怜的猫猫不愧是“黑猫”,一肚子坏水的他一下子,很快啊,就反攻亲吻cen的脸颊。只轻轻一吻,一阵阵的起哄声就响了起来:

 

“艹艹艹亲上了亲上了!”

 

“成了呀他俩同志们!”

 

“元首我磕对cp了!”

 

“kdl,祝99!”

 

愿天空为我们婚礼大堂的穹顶,树木当做他的支架;愿我们永远这样在一起,永远不离开对方的身旁,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容纳你的一切.

 

永远在一起!


评论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